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AI培力養成術-邏輯與應用的混成教學】

ChatGPT指令應用
資料收集與企劃撰寫

 

在寫報告或企劃時,想到要蒐集大量又繁瑣的資料就覺得無從下手,遇到雷包組員又得摸摸鼻子把工作拿回來自己做;人機協做的時代,何不自己養一個專屬 AI 助理呢?

蒐集歸納資料 → 有條理組織文章 → 融合自己的見解,這些 ChatGPT 都做得到,但如何用更快速更有質量的方法來產出,重點在於你和 ChatGPT 溝通的方式!

這次的工作坊將會教大家如何使用指令來控制 ChatGPT,生成有組織、清晰的文本,以及如何利用它們來查找和整理資料,並帶入實作環節,引導大家親自動手操作 ChatGPT 完成一個 USR 提案,提高內容質量與效率!

講題:AI 培力養成術:邏輯與應用的混成教學
講師:肖準行銷公司|執行副總|王安岑

日期:112 年 5 月12 日(五)9:00 - 12:00
地點:管院 CM 2037 教室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報名截止:112 年 5 月11日(四)中午12:00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HjU1TPkTWVVU621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