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2碩考榜單

 

考試正取生報到及甄試生第二階段報到請參考以下資訊

1.報到日期及時間:112年3月8日(星期三)至112年3月10日(星期五)早上10時~下午4時。

可親自報到或郵寄正本至本系所(3/10前以郵戳為憑),逾時未報到者,即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

 

2.報到所須繳交資料:

(一)學歷(力)證件正本。(如尚未畢業,可先填寫附件一切結書)

(二)身分證(居留證)正、反面影本。(請黏貼至附件五新生身分證影印格式,不必填寫學號)

(三)個人基本資料確認單。https://selcrs.nsysu.edu.tw/newstu/login_stu_new.htm(請列印後簽名繳回)(確認送出後即無法再修改,如還有錯誤,請直接在印出的紙張修改,並在旁邊親筆簽名)

 

3.放棄所須繳交資料:附件二-放棄入學資格聲明書。

 

郵寄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舊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2018室) ,蔡助理收

煩請掛號,避免遺失。

如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謝謝。tcl@cm.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