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時間:3/10(六),9:30至16:00

 

二、地點:本校體育館

 

三、活動介紹:

今年有80家知名企業參展,釋出7000多個職缺。包含4大類產業別:科技類、金融業、服務業。

最新職缺查詢:http://career2.nsysu.edu.tw/student_company_list.php

 

(一)5+2產業創新計劃

政府積極推動「5+2產業創新計劃」,將智慧技術(例如機器人、物聯網、大數據)導入精密機械,由航太、金屬機具、紡織食品產業進行智慧化製造,建構智慧機械的生態體系,有效提升競爭力及薪資水準。

今年許多參展企業皆有5+2產業之人才招募需求,例如遠東新世紀(紡織)、華致資訊、上銀科技、漢翔航空工業、緯創資通、燦坤先端智能、建準電機等。

 

(二)金融業大舉徵才

民營與公股銀行2018年大舉徵才,總徵才人數估計突破5,000人以上。2018年金融業徵才集中兩大區塊。第一為財富管理市場,第二為數位金融。想要搶到金融 MA的金飯碗,學歷、語文能力、證照將是重要「敲門磚」。

此外,金融業近年重視金融科技與法遵的前提下,若能具備此專業能力,也是一大加分。近年來政府帶頭打亞洲盃,預期本土金融機構將有越來越多海外發展機會。

今年參展的金融業包含華南銀行、彰化銀行、玉山金控、台新金控、遠東商銀、永豐金控、元大金控、中租控股等。

 

諮職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