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誠徵會計兼任教師

(採電子檔隨到隨審,107.04.30申請截止或額滿為止)

一、職級:講師級(含)以上

二、徵聘名額:1-2名

三、預計起聘日期:107年8月

四、應徵資格:

(一)已具教育部認定之國內外大學碩士、博士學位證書,且具會計領域相關之學術專長,且可教授以下課程:

1.初級會計學

2.中級會計學

3.高等會計學

4.成本會計學

(二)符合本校兼任教師聘任資格審查要點之規定。

(三)具備會計課程教學經驗。

(四)具備有擬聘職級教師證書。

(五)流暢的英語授課能力優先考量。

五、專長領域:會計相關領域

六、檢附資料:

(一)個人履歷(個人基本資料、表二)

(二)學經歷證明(教師證書、學位證書及研究所或博士班成績單)

(三)五年內著作目錄表及代表著作

(四)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

七、本次甄選依據『國立中山大學兼任教師聘約』及『國立中山大學兼任教師聘任資格審查要點』辦理,上述規則可於本校人事室網頁下載。

(http://ope.nsysu.edu.tw/files/11-1017-363-1.php#a3)

八、申請期限與寄件地址:請採用電子郵件以壓縮檔方式,傳送上述資料給本系王昭文主任(註明應徵財管系兼任教師),E-mail:cyliao@cm.nsysu.edu.tw,

初審時不需寄送紙本,也不需推薦信。經過電子檔初審通過者,將邀請面試。

九、聯絡人:廖景怡

聯絡電話:(07)525-2000轉4803

聯絡傳真:(07)525-4899

聯絡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七十號國立中山大學財管系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