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時間

2018年7月16日至8月5日,為期21天。

二、實習人員資格

1.台灣各大學院校(含研究所)在校學生,系所不限,財經類專業優先。

2.須由就讀學校教師推薦。

3.經中國銀行臺北分行所遴聘之專家甄選確認。

三、實習單位

1.中國銀行合計提供60個實習名額,分別位於中國銀行所屬上海分行(位於上海市)、江蘇省分行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浙江省分行(位於浙江省杭州市)、福建省分行(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廣東省分行(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及深圳分行(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每分行10人。

2.報名人員可任擇其中三處,依優先順序排列;通過甄選後由中國銀行依其志願,考慮人員報名狀況及各地實際需求後最終派定分發。

四、實習內容

主要實習與銀行業務相關的輔導操作類業務,瞭解有關業務流程,學習基礎業務。

五、實習待遇

1.往返機票交通:臺北分行為實習生安排交通,統一購買指定航班(從北京統一入境、從各實習地分別離境),實習生往返大陸和台灣機票費用由實習生負擔新台幣10,000元,北京到實習單位有關費用由實習單位統一提供。

2.大陸期間的餐飲、住宿、交通:由實習單位安排,與正式員工相同。

3.實習補助:為協助支應日常餐飲及交通,實習生享有100元人民幣/天(稅前)之補助

4.意外保險:由實習單位為實習生購買返往交通以及在大陸期間的人身意外保險

5.專人輔導:各實習單位派有專人為輔導老師,指導實習生熟悉銀行工作與生活環境及日常管理。

六、報名

1.即日起開始報名,7月2日下午五時前截止。

2.錄用人員名單於7月5日在報名網站公佈,並正式通知。

3.報名請訪問下列網站填寫相關資訊並上傳須繳交的資料:http://entrusttw.azurewebsites.net/

如有其他問題,請洽本行聯繫視窗:(02)-87586298、(02)-8758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