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主旨:檢送志光慈善會 112 學年度「莘莘向榮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乙份,申請期間自 112 年 9 月 18 日起至 112 年 10 月 3 日止, 惠請公告周知。

 

一、目的:本會為培育英才,設置獎助學金,以鼓勵優秀學生敦品勵學、精進向上, 特訂定本要點實施之。

 

二、對象:國立中山大學在學學生(大學部及研究所)。

 

三、每名金額:12,000 元。

 

四、申請資格:

1.在學之大學生或碩士生。(日間、進修部皆可,不含大一新生)。

2.111 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學業成績、操行成績平均為 80 分以上。

3.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4.除成績與在學證明外,另可檢具相關資料(如自傳、獎狀、低收入戶證明等)作 為審核參考。

5.為擴大幫助對象,限未曾獲本會獎助學金者申請。

 

五、申請時間:112 年 9 月 18 日至 10 月 3 日止。

 

六、申請辦法:一律採取網路申請,請於 10 月 3 日前至志光慈善會獎助學金網頁申請

 

七、審核資料: 申請時,須同時附加上傳相關證明資料,並以彩色掃描上傳

1.指定資料:以下 2 份證明為必要項目

(1)111 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成績證明書」1 份(向校方申請並蓋校印)。

(2)在學證明單 1 份(學生證上無蓋 112 年第 1 學期註冊章,須另向校方申請 加蓋或開立在學證明)。

2.其他參考資料,如有檢具者,亦可一併上傳。

 

八、頒獎:經志光慈善會審查委員核定後,於 10 月 21 日公佈名單,並擇期統一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