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徵稿公告】

「2020 臺灣財務工程學會年輕學者論壇」

國立中山大學與臺灣財務工程學會將於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舉辦2020 臺灣財務工程學會年輕學者論壇。有別於以往臺灣會計、財務領域習慣的研討會模式,此次論壇希冀建立學術交流平台促成學者開啟學術研究合作,因此與會學者都將分享過往專精的研究議題,藉此瞭解彼此的研究重心,進而開啟後續的學術合作。

此次論壇重視研究經驗傳承與議題合作討論,特別邀請周冠男教授(政大商學院副院長)、黃華瑋教授(成大管理學院副院長)、與陳業寧教授(科技部財務會計學門召集人)蒞臨與會,誠摯歡迎會計與財務相關領域的學者參與。謹代表 2020 臺灣財務工程學會年會議程委員會,邀請財務、會計相關領域的學者於2020 年 7 月 31 日(星期五)之前透過以下電子郵件信箱進行口頭發表投稿: NSYSU.FeAT2020@gmail.com (請附上個人簡歷、以及1 至3 篇過往研究文章)。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中山財管系蔡維哲教授(E-mail:weiche@mail.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