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核心能力

課程結構圖

            課程結構圖(1031)

課程結構圖(1041)
課程結構圖(1091)
碩士在職專班修課課程與規定(100-101入學)
碩士在職專班修課課程與規定(104-108入學)
  碩士在職專班修課課程與規定(109入學)
當學期課程及課程大綱(連結中山大學教務處選課網頁)

歷年開課及課程大綱(連結中山大學教務處選課網頁

 

碩士在職專班相關文件下載與網站連結

外國語文語文資格考執行辦法(98-104)
外國語文語文資格考執行辦法(105~迄今)
歷屆碩士論文題目
100學年度第2學期~迄今畢業論文 

 

入學方式(以當年度招生簡章為準)

報考條件:

一、凡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學士班應屆畢業生;或具有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

二、本系所不招收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第七條-專業領域表現具卓越成就者。

三、具有上述資格者,尚須在公私立機構服務兩年以上,並取得服務年資證明(服兵役期限列入服務年資計算)。前述「在公私立機構服務兩年以上」,依服務年資證明所載日期計算,不限定在同一機構,具現職者,現職年資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

考試方式:

第一階段:資料審查(佔50%)

第二階段:面試(佔50%)【依第一階段成績順序通知達75分(含)考生參加第二階段考試】

附註: 修業期間需通過財管系之語文能力之規定,方可畢業。

 

年度招生簡章資訊

中山大學教務處網頁/ 招生最新消息https://exam-oaa.nsysu.edu.tw/p/412-1065-3940.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