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系之教育以培養學生具有財務管理專業之中高階人才為目標。投入就業市場之畢業生統計數據如下:

就業產業類別

▲ 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履歷資料庫

 

 

新鮮人第一份工作

▲ 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履歷資料庫

 

 

 

系友就業地圖

- 國立中山大學 財務管理學系 的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狀況

 
 
 
 
 
 
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履歷資料庫,該學系畢業生(含日/夜間部),距今十年內的工作經驗統計。
本圖表資料每季更新,最近更新時間:2023-12-31 有效樣本數:512筆。
*圖表內容會因履歷資料庫中樣本數多寡影響顯示的百分比例,僅反映履歷分布情況供選擇科系參考用,並非市場絕對值。
 

系友薪資行情

國立中山大學 財稅金融學科研究所 的學生,不分經歷的薪資分布

 
 
在國立中山大學中,屬於財稅金融學科研究所的科系有
財務管理學系
  • 國立中山大學 財稅金融學科研究所
    VS
    公立大學 財稅金融學科研究所
  • 有效樣本數:52(年資分佈)
     
    有效樣本數:1770(年資分佈)
    有效樣本數:672(年資分佈)
    有效樣本數:433(年資分佈)
  • 平均月薪
    (新台幣)

    90,000

  • 80,000
  • 70,000
  • 60,000
  • 50,000
  • 40,000
  • 30,000
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履歷資料庫,該學系畢業生(含日/夜間部)填答薪資及職務特性問卷而來,並由系統逐一檢驗,以確保資料的正確性。 圖表資料固定於每月第一周更新,剔除超過一年的樣本;以確保資料的時效性。
最近更新時間:2023-12-31
*薪資會因產業、個人工作績效、需具備的專業知識以及工作複雜程度的綜合表現而有所不同;104提供的市場薪資統計可作為職涯方向參考,但無法適用於特定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