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19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全球總決賽,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報導:

「大中華區代表-政治大學尹瑄寧同學,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與全球各路好手展開巔峰對決,成功擠身全球前六強!

想像他一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成為台灣之光嗎?

快來報名2020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讓安永幫助你實現夢想、挑戰與眾不同的自己!稅務服務實習或全職工作機會、豐厚獎金與高端商務旅行,等你來解鎖!

下一個稅務閃亮新星就是你!

 

賽事介紹

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遍及全球30多個國家,250多個學校,集結世界各地頂尖學生,一同挑戰解決商業實務問題、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施展才華的舞台,與安永一同建立更美好的商業世界。更多全球精彩賽事,請參考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官網(Young Tax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


比賽日程

日期

賽事階段

地點

比賽形式

2020/2/4-2020/2/7

(擇一日參加)

台灣準決賽

台灣 台北

筆試

2020/3/7

台灣總決賽

台灣 台北

個案分析報告,賽前一週提供題目準備

2020/3/27

大中華區總決賽

中國 廣州

個案分析報告

2020/11

全球總決賽
 

荷蘭 阿姆斯特丹

 

比賽內容以國際稅務為主,均為個人競賽,以英文進行。

 全球總決賽參賽國家:澳洲、比利時、法國、德國、印度、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荷蘭、俄國、南非、西班牙、瑞典、土耳其、美國、大中華區。

 

豐厚大獎

¢台灣總決賽
(台灣總決賽得主將獲得安永台灣稅務服務實習或全職工作機會)
冠軍:獎金新台幣30,000元,代表台灣參加大中華區總決賽

亞軍:獎金新台幣20,000元,代表台灣參加大中華區總決賽

季軍:獎金新台幣10,000

¢大中華區總決賽
冠軍:港幣20,000元,代表大中華區參加全球總決賽

亞軍:港幣10,000

季軍:港幣5,000

¢全球總決賽

冠軍:30天環球商務旅行(參訪安永倫敦總部、紐約辦公室及亞洲金融中心之一香港辦公室)

亞軍:10天環球商務之旅

季軍:受邀參加安永高端客戶高峰會

 

報名資格 (2020/1/19截止)

全台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方式

Step.1填寫安永線上報名系統>>( https://reurl.cc/yyo4rE )

Step 2填寫完成後,請將履歷電子檔(pdf)及個人成績單(pdf),email至EYcampus@tw.ey.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2020 YTPY 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姓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小組

Betty Chen (02)2757-8888 分機6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