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非讀不可的理由~~~放眼南臺灣師資陣容最堅強之中山財管碩士在職專班


隨著金融市場國際化與自由化的競爭趨勢下,企業對高階金融管理的人才需求若渴,語言能力、專業證照與學歷是高階主管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在此要件下,在職人士回校進修日益增加,國立中山大學財管系碩士在職專班提供在職人員進修的管道為您將來之陞遷厚實資本。

 

財管系於1986年成立為全國首創之財務管理學系,本系碩士班課程在2012年通過美國CFA機構大學合作學校,成為南台灣首位CFA課程認證夥伴,顯示中山財管的課程規劃兼具專業度與完整性深受國際肯定。2008年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發佈全球管理碩士排名調查(Master in Management),國立中山大學財管系碩士班於世界排名第49名,名列全球前五十大商管學院,此排名一向以歐洲學校為主,中山財管系乃亞洲學校首次入選(該項排名以學生畢業後三個月內就業率、薪資水準以及任職於跨國企業等表現為調查項目)。此外,2010年「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宣佈,本校管理學院通過該聯盟五年後再認證,為全球排名前5%之商管學院。2018年 榮獲英國《金融時報》亞太區商管學院排行榜第21名,全台唯一入榜學校。2019年更榮獲法國高等教育排行Eduniversal獲頒4棕櫚葉(4 palm league)殊榮,與台大、政大為全台前三大最佳商管學院。2020年榮獲《遠見雜誌》台灣最佳大學,中山全台前五強。

 

本系師資在學術理論及實務經營上以專業、多元著稱,透過專業的課程設計與優異之師資為在職人士提供多面向的學習,在專業之探討與的交流提升職場的國際競爭力。欲在金融專業向上深造之在職人士們,歡迎您加入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為您的事業開創另一高峰。

 

110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110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日程表

 

110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報名網址(報名時間:109.12.1(二)12:00~12.16(三)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