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中山管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平台

注意!

1.因出國史或接觸史而須居家檢疫者,依規定不外出;須自主健康管理者,依本校規定不可上課,請同學留在家中。同住家人有須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建議不要到學校上課。
 

2.有發燒或咳嗽症狀,建議在家休息。


3.到校要量體溫,教室門窗全數打開,建議不開空調。

4.有關配合本校實施全面量測體溫,管院實施出入口管制說明如下:
量測站出入口:開放新管、舊管靠電梯的大門出入(為體溫量測站)※管理學院於舊管出入口架設「紅外線體溫感測器」,提升量測效率,請當日首次進入管院的師生同仁多由舊管進入,新管出入口則以量測過體溫者出入為原則,也請大家配合動線進行量測。相關新聞
量測站開門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00~晚上7:00,其餘時間全院鐵門關閉(但可以透過密碼由小門出入)。

5.4月10日起,進入校園各場館,除了須量體溫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