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敬啟者好:

由於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升溫 ,為確保大家的健康無虞,

很抱歉在此通知活動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疫情嚴峻期間也請您保重自身康健,一起度過艱難時刻。

中山大學財管系敬祝您 新年快樂 平安是福

 

 

活動對象:普通高中二年級社會組或財經商管班群、有志於往財經商管學群發展學生

活動內容:由大學教師介紹財經學群的學習內容,並以財務領域為例,說明高中課程與大學的連結。全程大部份時間由大學教師授課,偶爾有大學生分享學習經驗。

活動目標:讓參與者大致了解財務領域學習內容,把握高二下學期在高中校內規劃課程學習成果與自主學習。

主講教師:中山大學財管系唐俊華副教授

活動日期:1/28()

活動地點:中山大學管理學院1037教室

活動時間

議程

09:30-10:00

報到

10:00-12:00

(含休息時間)

介紹財經學群的學習內容

說明高中課程與大學的連結

大學生分享學習經驗

12:00-13:10

午餐

13:10-15:00

(含休息時間)

介紹財經學群的學習內容

說明高中課程與大學的連結

大學生分享學習經驗

 

活動費用:每人600(含餐點),中低收入戶或清寒資格者免費。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22 () 12:00

名單公布:1/22()17:00

繳費期間:1/22()名單公布後~ 1/26()17:00

錄取名額:60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PjYRKF1VoCvLDMP7

聯絡人  :曾雅凰助教

聯絡方式:07-5252000#4801,tyh@cm.nsysu.edu.tw

*貼心提醒:

(1)本活動內容為唐俊華副教授在高中開設六週微課程內容的濃縮版,若您曾經在高中校內修過唐老師主授的微課程,不建議報名此活動。

(2)活動內容專為高二學生設計,高一與高三學生不建議參加。

(3)「是否有此活動營隊證明」與「未來申請中山大學財管系成功與否」二者沒有直接關係。請勿只為了一張參加證明來報名,這樣就失去了參與營隊的意義。

(4)活動內容著重於介紹大學財經學群學習內容、高中課程與大學的連結;重點不是投資理財基礎介紹。

(5)活動內容以大學教師上課與經驗分享為主,目前並未規劃團康活動,因此可能有些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