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因應未來金融市場、AI、FinTech發展與趨勢,財管系之未來定位及發展,以及凝聚系務之共識,於109.11.7假高雄國賓大飯店名仕廳辦理「109學年度財管系共識營」。

當天系上10位教師以及1位學界專家:張嘉倩教授(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財務資訊系)參與活動,就財管系未來發展、定位及願景進行討論。教師們各自就心目中的財管系,發表意見分享彼此的想法,系主任並針對每位教師的發言內容一一回應。

在會議中,教師們藉著分享、回應,逐漸凝聚更多的共識,也感受到財管系教師們的向心力,不論是即將屆齡退休的資深教師,或是財管系的中堅青壯教師,以及剛加入的新血新進教師,都對於財管系的未來有很多的期望。在面對瞬息萬變的教育環境、大環境轉變的挑轉以及不停在變動的時代,期待財管系有更多的進步與卓越發展,培育出具有倫理觀與社會責任實踐、專業化、國際化之人才。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選 https://photos.app.goo.gl/6YvdcgEWYesD34c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