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距「2020期貨與選擇權論文徵集活動」截止,約剩2周的準備時

敬請有意投稿的師生們留意時間,於9/15(二)前完成報名&論文上傳唷,萬分感謝!

 

n   完整投稿步驟:

1.      官網報名:https://www.2020futures.ctee.com.tw/

2.      線上投稿:https://journal.taifex.com.tw

 

n   徵集主題

廣徵期貨、選擇權、衍生性商品(含法律規範與制度)相關或能協助期貨市場發展之理論、實證或應用等中文(限繁體中文)、英文學術論文,來稿長度以不超過2萬字為原則。

包括但不限於:「金融科技」、「產品創新」、「國際趨勢」、「法規突破」等能協助期貨金融市場發展之相關內容皆可,如:衍生性金融商品、貨幣、債券、外匯、股票、利率、匯率、權證、指數、彼特幣、ETF、ESG等。

 

n   論文徵集重要日程

報名及上傳投稿:至9/15截止

初審通知:投稿後次月E-mail通知

入選通知:10/12 前E-mail通知

論文發表:論文入選者11月出席發表(預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