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yes恭賀本系博士班畢業校友李宜熹學長榮「獲111學年度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傑出校友」!yes
    此次的選拔各系提名非常踴躍,競爭可說是近幾年來最激烈的一次。宜熹學長憑藉著自身在金融創新圈的傑出學術與實務表現,以及為人飲水思源的精神,對母系回饋良多,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
    特別是在103年捐款以父母之名成立了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子成與多美獎學金」,之後至今每年不間斷。目前該獎學金已支持多位同學在就學期間無後顧之憂努力學習,抬頭挺胸的迎接每一個挑戰。並且在心中埋下了一個惜福的苗,隨時間成長茁壯,將來也能繼續把這愛與關懷的精神傳播下去。
    而這也呼應了宜熹學長的想法:「將善的種子播下去,希望這份微小的獎學金能夠由 1 拓 2,由 2 展 4,以幾何成長的方式接續傳承下去。期待每位獲得獎學金的學弟妹,那日有成,也能盡己之力幫助他人。」
    也非常感謝馬黛老師、郭照榮老師、徐守德老師、劉德明老師、王昭文老師大力推薦,這不僅代表學長的優秀及付出有目共睹,也說明了財管系師長校友彼此感情密切,團結一心。期許母系每一個更好的未來,都能有各位校友的支持與參與,再次恭喜宜熹學長!